关于全面推行网上报账的通知

作者:张博 时间:2020-05-20 点击数:

学校各单位:

为进一步深化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,为全校各单位和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、便捷的财务服务,我校将于2020年6月1日起全面实行网上报账(以下简称“网报”),为扎实推进此项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1、除学校大型资本性支出项目不具备网报条件外,其余所有经费均纳入网报范围。

2、截至2020年6月1日前为网上预约报账过渡期,在此期间财务处将对无法完成预约报账的教职工提供指导与帮助,6月1日后,如报销未进行网上预约的,财务处原则上不予受理。

3、实行网报后,签批形式仍是领导在纸质网上报销单上签字,签批流程和签批权限按现行规定不变。

4、为提高网上报账的成功率,请各单位(部门)经费审批人、报账人员正确运用,确保报销业务的审批手续到位、要件齐全。

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

2020年5月20日

办公电话:0396-2869918  电子信箱:zmdzyjsxyjcc@163.com

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Copyright © 2009-2020 联系地址:河南省驻马店市置地大道西段 邮政编码:463000